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接到Mdm Doreen的噩耗,我感到十分惊讶,也十分难过...
其实这件事,我昨天已经知道了...今天,校长在台上告诉我们这件事时,我却很想哭,但是却忍住了...
虽然只是陪伴我们渡过这中学生活短短的几个月。但不知怎么,我对她,总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...
她尽心尽力的教导我们,还不时说笑,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
自从知道她患上cancer,我们都很担心。不断地为她祈祷,折纸星星、折纸鹤...
在一次她回到学校,虽然是有病在身,但还是来到我们班。听她讲完一番话后,我...哭了...
那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流过的眼泪。自从前年经过一些训练,学会了坚强,学会不再因一些小小的挫折而哭泣;可是那件事过后,我要哭也哭不出来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一个刚认识几个月的老师竟有那么深的感情...
写着这个post时,我的眼泪又在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...眼泪,流了又擦,擦了又流,总有一天能擦得干;可是心里里再淌着的血,却是永远都不会干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