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installation &华文学会交流会

由于今天比较空闲,所以就写写前两天所发生的事吧!

installation(星期五)
为了这一天,我们彩排‘苦练’了3天,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来临。
这一天,第一次穿上全白的制服,很有新鲜感。不过叻,由于是长袖的衣,还不习惯,所以穿了不久,就一直在流汗了。
在礼堂,等到校长致词的时候,我们就到外面排队。之后呢,就一个一个上台拿领带和徽章。
等到节目完了时,我们还要站在那儿给人家拍照,那时脚都麻了,不过还是硬撑到拍完照后才下台。
在食堂吃东西的时候,才拍了那么几张的照片,真不过瘾...
但是到了round table那边拍照时,学长团里的人简直都high翻天了!
我们就这样,穿着这长袖的制服,热到放学。
到最后,进了学长室与ming zhao, sue mun和ye yun一起拍照,就回家了。
哇,今天真的是不一样的一天,体会到了很多的第一次。
但最后,还是要感谢senior们那么看重我,我才能得到那个职位,虽然我没有资格担当起那个责任,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做到最好,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

华文学会五小组交流会(星期六)
开会时明明说好是8点到11点开班,11点到1点交流会。
但是叻,8点到学校,去到那边,senior把我们‘赶 ’出去,说有秘密事情要商讨。那就算了咯,我和嘉雯在食堂听歌听了一个小时,闷到...
过后,回到squash cort前面时,senior又跑到食堂去,我们就趁机偷懒,在那边谈天又谈走了一个小时。
之后,10点了,终于开始练习了。我们也是到了那个时候才知道等下要表演,就一直练习咯!
上到那间课室,五小组轮流表演(鼓艺的在草场表演)。
各组派了代表说几句话后,我们就轮流试其它4组所学习的东西。
1点多了,本来是想跟其他扯铃的成员一起吃午餐,但是烨云的妈妈已经来了,只好回家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