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My Dearest - - 1A4

年头,一来到这陌生的一班,便当了PKT。一切的一切,便从此刻开始...
虽然,一开始,一切都很不熟悉,一切都要靠自己,但是我们4个(我,诗敏,琬暄和宏量),还是团结起来,一起‘管理’1A4.
我,一直以来,都没有好好的尽到当PKT的责任。虽然,他们不断吵闹,不听我说的;虽然,我曾经心灰意冷,曾经想过放弃,不过,还是硬起头皮,撑到最后。
这段时期,经历了很多很多...
曾经,因为他们而烦恼;
曾经,因为他们而生气;
曾经,因为他们而笑了;
曾经,因为他们而哭过。
这些曾经的曾经,是除了1A4以外,别人所无法让我体会到的...
到了8月,我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。我必须在probay和PKT当中2选1.那是,我真的很苦恼。
我很舍不得放弃PKT这个职位,但是却也很想尝试当probay的滋味。
最后,我还是放手了,我选择了probay。
那段时间,当然很不适应。许多时候,当班上开始吵的时候,我会情不自禁地‘shh',但过后,我又想起了,我已不是班上的AJK之一,我又有什么资格要他们安静呢?
之后,从probay,到prefect,到现在的KD,其中,经历了不少挫折。但是,只要有1A4,这可爱的一班,一起快乐,一起疯狂,这些挫折,已显得微不足道了...
但是,现在,我们即将分离。我真的很不想,我不要与你们分开,奢望着明年还能与你们每一个同班,不过,这是不可能的...
在这,我想特别感谢你们:

同桌、主人、KK--何子健
还记得,一开始,你都保持沉默,是我先开始主动去了解你。到后来,比较熟了,你也开始‘变’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乖乖,不爱出声的子键,而我呢,就惨了,你时常动不动就骂我,是也骂,不是也骂。但是,自从你换位后,我开始想念其余你同桌时的点点滴滴。

机会让你成为我的主人,想对你说的,一切都在信中表达了。记得,无论你做什么,天使,永远都会支持你!


同桌、PKP3--黄锡荣
与你同桌之前,没什么互动,到了与你同桌,你也好像对婉婷‘念念不忘’,可能是8个月同桌所产生的深厚友情吧!没关系,我让你适应,这里的一切。后来,开始了解你。你,万事都要亲历亲为,不喜欢别人从旁协助;你,时常挂着那可爱的笑容,让跟你同桌的我,也随之被影响。

当上PKP3以后,跟你的接触自然又多了一层。相信我,以你的实力,肯定能把学长团搞得有声有色。还有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烦恼,你是适合微笑,而不是emo的。

弟弟--黄楷森
我可爱的弟弟,虽说你是我弟,但你每次都在我身旁支持我,让我有个支柱。而且,你也当了我的出气筒一整年,真是委屈你了!还有,对不起,因为我没有尽过当姐姐的责任,没有好好的保护你。但是,我一定会尽量,让你不受到任何伤害,开开心心的生活。
弟,你的笑容,永远是1A4中,最灿烂的!千万不能让你的笑容消失...


3个麻吉--张美恩,詹淑玲,杨琍婷
你们3个,虽然时常惹我生气(当PKT时),可是,在我需要帮助时,你们总是伸出援手,让我感到很窝心。还记得有一次,我和姐赌气时,你们3个啊,一直努力地想我们和好,花了不少心思,谢了!但是想让你们知道,以后不用这样做了啦,我们两个,闹一下子就会好了的。(这似乎已成了一种习惯^^)

英语奇才、弟弟--佐书和
我想,你应该有后悔过坐在我后面吧!因为,我不时都烦着你要你教我英语。没办法嘛,谁叫你是英语奇才 XD

最近,你也‘忽然间’变成了我弟弟。但是叻,你这弟弟也未免太过分了吧,对你另一个姐--琬暄酱好,对我这个姐叻,简直当作透明 :(不过,我也会待你如待楷森那般,永远都会关心你们两个的^^


开心果--谭国彦
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,但是每次只要听到你说些有的没的,就会很想笑。谢谢你,让我在这一年内,增添了不少笑容。要继续保持你说笑的‘功力’哦!


天使--林勇仲
勇仲,还记得上次班级辩时,海恩给你安的绰号吗?我们,永远都会记得的XD

你啊,掩饰的功力实在太差了啦!才第一封信,就露出破绽了,之后的信叻,就更明显了。虽然,你对婉婷,比对我好很多很多,但是叻,我这主人还是很有良心的。虽说你是我天使,但是,如果你发生什么事,也可以告诉我这个主人。谁说过只有天使能关心主人啊?


主人--陈雪儿
你在我印象中,就是个沉静不爱说话的女生,似乎与外界都隔离了。
在一次巧合下,你成了我的主人。虽然你说你不在意,但是我还是依然为没有当个好天使而内疚,如果还有多一次的机会,我一定会好好守护者你。最后,天使想对你说:“无论你有什么困难,只要你跟天使说声,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克服。记得,天使绝不会骗你!”


好友--郑婉婷
你有着一副天使般的笑容,但是偶尔还是看得出你眼底下的落寞...就如姐所说过的,你,爱把心事全都所在心中,这样是不行的哦!我愿意当你的‘垃圾箱’让你‘倾倒’一切的垃圾。这是当朋友的我,所能为你做的一件小事,希望你能答应。

Ex-KT、最high女王--王诗敏
一开始,我就对你的领导能力敬佩到底。你当KT时,总有办法把那班‘猴子’制的服服帖帖,你说一,他们绝不敢说二。我真的很想向你请教,你到底是怎样办到的,但我相信,答案一定是:这是与生俱来的。直到跟你相处久了,才知道,原来一向严肃的你,私底下,是可以那么疯狂的。还要感谢的就是你的笑声,每次听到你笑,要不笑都难咯!尤其是PJPK,总是笑到停下所有正在做的事,就只是在那边一直不断地笑。但,我就是喜欢你那爽朗的笑声!

Ex-KK、Setiausaha--张宏量
你,无论怎么看,都是个老实人XD 总之,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:亲切、和蔼、成熟、稳重、偶尔有点搞笑、偶尔又有点凶、严。你当KK时,我们全班都公认你是最尽责的KK,若有颁奖,冠军非你莫属。这应该是我们很多人到现在还叫你KK的原因吧,希望你不会在意。

当了Setiausaha后,很多人都觉得我和你是不是调换了职位啊?但是,你的努力,又再次证明给大家看,就算你是男的,你也能当个很好的Setiausaha。但是,我要何时才能证明,我也能做个称职的KD呢?

我们可爱的KT--李加潓
我当PKT时,不开心的时候,你总会以一张张可爱的图画和一些话语来安慰我。不知怎的,只要看到你画的小猪和一个个lolipop,就算再怎么生气,也总会笑一笑。你,就是那么可爱。

你当了KT以后,我们几个‘老的’,时常都替你担心,担心你承受不了压力(因为我们都经历过了一切)。可是最后,你还是以你的实力,让我们看见了一个不同的1A4。
Jasmine,切记,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棒的KT,最可爱的朋友。坚强些,不要轻易地被打败。

PKT--陈静惠
8月时,你开始‘接手’我的‘工作’,而且也做得很不错。(甚至比我还好XD)你所经历的一切,我很了解,因为,我曾经也是PKT。那种心情,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吧!总之,一句话:“加油!你一定行的!”


天使--符诗莹
想要对你说的,应该都在信中说尽了吧!不过还是想补充一些,之前,要感谢你的安慰,还有要谢谢每当我要求你为班上画些什么时,你都欣然地答应了。谢谢!

当了我天使后,更加要感谢你。是你,让我尽情的倾诉我的心事;是你,肯让我‘发泄’;也是你,在我需要帮助时,第一时间来协助我,给予我一些适合的建议。
对你这个天使,我除了道谢,还是道谢。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。

还有一些,可能我没提及,但你们在我心中所占据的那一席,是没有人能代替的,你们在我心中,永远都是最重要的!

1A4,你让我在学习的生涯中,体会到了--上学,不是一件烦闷的事,只要有你们的存在,学习,永远都是快乐,充满意义的。
1A4,我爱你们!你们永远是我的星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