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‘送死记’

哈哈!看到这篇post的名字,是不是吓到叻...其实,是关于华文学会实习委员的一日营啦!
本来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玩的,谁知,玩是有玩,但是是让他们玩...
一开始的暖身游戏是踩气球。由于我这个人啊,不是很会’闪‘,所以蛮早就被踩破了。之后,就一直追着人跑,不过,只是踩了一个人的气球。唉,真失败啊...
过后,就开始玩station game.我跟Apple, Kai Song, Wan Xuan, Sheney 和Song Ling同组,除了Apple, 其他人还算熟悉,所以也不会有尴尬的情况出现。
刚开始玩,还算ok啦...过后,到了‘大风起...’那个哦,我们一直往返round table和草场(当然,其他地方也有去,只是这两个地方比较多)不止在bola jaring那边被那儿的关主整了很久,站在那边晒太阳,还在草场找了30多分钟...真的是热到...到最后叻,那个提示竟然不在的,害我们白跑了将近1小时...
算了算了,过后就‘努力的’玩玩整个游戏,到bola jaring集合。
对这个一日营,有几个感想,就是叻...
一,超累,不过超好玩^^
二,怕黑的人,千万不要去。因为我今天被晒到很黑啊 T-T
三,要小心被关主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