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天使与主人

每个人的生命中,总有个守护着你的天使,也有个你想保护的主人。
自从读了雨文姐姐写的《天使与主人》后,就很想要重新玩这个游戏。这个游戏的主因,是让玩的人增进感情,更加了解对方。
昨天,我们1A4的某些人提议玩这游戏,虽然在这之中发生了一些争执,但是到最后,这个游戏还是开始了。唯一不完美的是,在我们1A4之中的41人,只有40人玩。
主人
抽到了我的主人后,感到很惊讶,不是因为讨厌那个人,而是因为我不了解那个人。我希望我能接有这个游戏,更加了解那个人。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更进一步。
天使
下课回来后,就看到了天使给我的信,感觉好开心。虽然不知道天使是谁,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你,感谢你这样关心我。
天使与主人,我永远爱你们!希望我们的友谊永恒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