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今天,我才发觉到原来镟依是很会写作,很适合当作家的...(其实很久之前就知道了^^)

补习的时候,我和玮宁就一直听着镟依讲她一篇未完成的小说。虽然是未完成的,不过还是很棒,写的好好好好哦!简直就像是小说家写出来的般好。(她真的可以出书了叻^^)

有时候(其实是每一次),都会觉得我有两个品格好、学业好、写作好、口才好、人缘好(她们本来就长得很美嘛,而且又善于交际),总之什么都好的好姐姐,是我的福气;
而她们有个品格不好、学业烂到爆、写作不好、口才不好、人缘又差,总之什么都不好的妹妹,是她们的不幸。

真是很怀疑我当初到底是哪来的福气被她们勉强‘收留’为妹妹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