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昨天...

昨天...第一次被那么多情绪困扰着,第一次感到精神几乎崩溃...
昨天,是最后一天的考试,考试前,很紧张;
昨天,“成绩”公布了,发觉很多人都讨厌我,包括了我自己;
昨天,感到很孤独,那种感觉,不好受‘;
昨天,下课后走回班时,差一点被一个人吓死(因为我经过1C2时,不懂哪一个人很用力地把门踢开,那个门就只跟我相差0.01mm,感觉上已经撞到我了,但事实上没有,害我没得好好读sejarah,惊魂未定...)
昨天,考完试了,虽然有很多不会,不过不知为何,却感到很开心,难道是悲极而喜?
昨天,回到家就拼命地把《幸福的味道》读完,边读边想,想了好多好多...
在我们的周围真的会有像以伦和怡雯那样好的朋友吗?
会有像以伦般体贴女生的人吗?
会有像怡雯般了解一个男生吗?
现实生活中,真的能让人尝到幸福的味道吗?
昨天,累了,睡了。
昨天的一切,就让它被睡梦带走吧,希望它永远都不要回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