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她说...

addicted to this song --她说--林俊杰

他静悄悄的来过,他慢慢带走沉默。只是最后的承诺,还是带不走寂寞。

男人曾經來過,之後他沉默的走了,曾經的承諾,不是永恆,所以還­是寂寞。

我们爱的没有错,只是美丽的独秀,太残忍。她说无所谓,只要能在夜里,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。

兩個相愛的人沒有錯,只是當愛情剩下一個人的時候,成了一種寂寞­的折磨,但是女孩害怕尋覓新的戀情,所以只想在夜裡,有個可以思­念關心的人。

等不到天黑,烟火不会太完美,回忆烧成灰,还是等不到结尾。她曾说的无所谓,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。

女孩自我安慰,認為愛情要熬到最後才會美麗,只是當美好的回憶都­回憶完了,殘酷的現實還是沒有進展,沒有動靜。

等不到天黑,不敢凋谢的花蕾,绿野在跟随,放开刺痛的滋味。今后不再怕天明,我想只是害怕清醒。

男人還沒說分手,女孩不敢離開,就像是綠葉再追隨一朵花,苦苦的­追隨,苦苦的崇拜,但最後還是得面對分手刺痛的滋味,而害怕的是­每天睡醒後的清醒,而不是睡醒時分的天明。

the highlighted par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song.
AWESOME :DD
accidentally found that on the web.
perfect meaning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