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终于,练成了《River Flows In You》这首曲子^^

第一次接触这首曲子时,只是听到,并没有被它所吸引;而真正爱上这首歌呢,则是听到我表妹(就是那个小我一岁的表妹)弹了这首曲子后,觉得很熟悉,就因此而爱上了它,所以,我就跟我表妹借了那个乐谱来复印。

之后呢,就拼命地练了2、3天,终于练成了。虽然是很简单的谱,却练了那么多天,但是练完后,真的真的好开心、好满足哦!

但是哦,我的‘练好了’是那种‘只能让我一个人听见,不能让别人听到,不然就会被丢鸡蛋、蔬菜等等’的那种程度,所以呢,这几天来,真的很想跟我家人以及邻居说声--对不起。这几天,真是让你们精神以及听觉上饱受折磨了。

不过叻,你们可能还要在接下来的几天,继续听到这噪音。因为没办法啦,我就只是对我喜欢的曲子有兴趣,就会一直弹一直弹。

对了,想请问一下,有谁有《Pages Of Treasure》的乐谱吗?这是一首我之前很想学的曲子,但是碍于没有乐谱,我只能从Youtube那边record下来,再慢慢练习。(很新颖的练习方法吧XD)所以到现在也只停留在,right hand的部分,left hand就不知道要怎样弹了。因此,就帮帮忙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