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新加坡的亲戚

最近,舅舅和他的家人从新加坡来了。真的好开心哦!
面对着这些表姐、表妹和表弟,我时常都自叹不如。唉,谁叫他们都‘身怀绝技’...

14岁的表姐,是个绘画天才,她有一个随身携带的笔记本,有一次我拿来看,还以为他去哪儿买了本画册,原来全都是她亲手画的。(好像印出来的哦!)

12岁的表妹,她啊,可算是跟我感情最好的,不过叻,她的才艺,我可是不敢相比啊!她是个游泳兼钢琴好手。虽然这两种我都会,但是若跟她比较起来,可真是小巫见大巫啊!

9岁的表弟,这可不得了啊,他的羽毛球技艺,可说是一级棒的!听说他的教练还带他去李宗伟的比赛呢!我跟他打羽毛球啊,就算有10个我,也未必打得赢他。

最小的表妹,这可爱的小表妹,她不只长得可爱,口才更是不得了。她总是能自个儿地在那边滔滔不绝地发表自己的‘言论’。长大后,也应该会很了不起吧!

其实呢,会绘画、会弹琴、会游泳、会打羽毛球、口才好,他们每个都具备。只是比较起来,还是各有所长。

这就是我舅舅的精灵孩子啦!但是他们下星期一就要回新加坡了,好舍不得啊!真希望有一天能到新加坡去探望他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