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17/12--23/12,这段在新加坡的旅行,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。最让我敬佩的是他们的礼让精神,据大家所知,MRT可说是新加坡最多人用的交通工具,每次搭MRT时,总见到那些座位除了老年人、孕妇及残障人士之外,即使还有空位,也没有其他人会坐下。这点呢,应该就在马来西亚的地铁看不到的吧。但是,就算在怎样,最后还是觉得回到家的感觉真好^^

这7天6夜的旅行,我们本来还愁着要怎么过呢...谁知,过着吃饭、玩电脑、看漫画、看电视、出去、睡觉这种不断循环的活动,竟然就这样度过了时间...

第1天(17/12)--都在之前那一篇post写完了...

第2天(18/12)--这是在我舅舅公寓楼下的两张‘棋桌’。















这些是我在路边乱拍的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为了Jasmine而特地拍下来的。(因为没办法买,所以只好靠照片代替咯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3天(19/12)--SKIP

第4天(20/12)-- at Singapore Flyer. 本来不想去的...(一个人大约30新币叻...)但是到最后被父母 逼着去T-T更惨的是,只有我,我哥和两个表哥--奕豪(豪)和奕仁(仁)去...跟这三个‘恶魔’一起坐摩天轮,简直是去送死嘛,,,也许你们会好奇,我干嘛会这样讲,所以呢,让我解释一下。他们仨,简直可以组成一个组合--‘欺负许惠怡’的组合。他们哦,无缘无故就会对我拳打脚踢(不是很夸张的那种啦!),不然叻,就是被他们讲,真可怜...








二姨、妈妈、外婆、大姨












大姨丈、爸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豪、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豪、哥、仁













哥、仁














哥、我、仁












豪、我、仁













仁、哥、我













豪、我、哥、仁

















仁、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5天(21/12)--表哥他们回家了。这些是在舅舅家拍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Orchard Road沿路拍下的,由于是在车内拍,所以,很多都会有点不清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6天(22/12)--舅舅一家从曼谷回来。晚上呢,就出去吃晚餐。无聊的我,当然会做无聊的事啦...(无聊的事如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只猫呢,一直在我们的饭桌走来走去,怎么敢都赶不走,到最后呢,还在我椅子旁边睡着了呢!看它睡相蛮可爱的,就拍下来了咯!

第7天(23/12)--今天一大早,又被那些大人逼去拍照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