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orientation day & wushu practice

昨天的orientation day, 很庆幸的。过得蛮顺利,我们一直以来的筹划,才不没付诸东流。
大约7:15,抵达了学校。进了prefect room, 看到原来很多学长已经来了,就找一些人来谈谈天咯。
7:45, Pn Cheam要在礼堂见我们。之后,她叫一些人去做banner, 我、锡荣、佳韵、宏量和子隽都忙着召集小部分的学长。不到一会儿,Pn Cheam就叫我们去usher了,那时只是8:30(原定时间是9:00)。我们照做了。我留在礼堂帮忙‘招呼’新生。本来应该是一排男、一排女坐,但Pn Cheam却说男女一起坐,我们当然也照做了。看着明年Form 1的学生一个一个进来,节目也正式开始了。
我、云和昀蓁去ronda,之后又回到礼堂去了。
节目一直顺利进行。最后,就到我们就担心的'shopping'了,虽然是有一些小差错,不过整体来说,还好。
当他们在'shopping'的时候,我和云在礼堂拆banner, Ming Zhao也在一旁帮忙。 之后,Pn Cheam要我们去找管air-cond的学长,也就是梓恒。我和云啊,跑了学校两圈,才找到他。
过后叻,又在遇到Pn Cheam,她有要我们去找Bilik Gerakan的钥匙。我们首先去找Cik Magret, 她说给了Yu Hang,所以我们又在跑来跑去,最后在prefect room找到他。他又说给了一个LM的人。我们听后,心头一凉,LM的人那么多,要怎么找啊?算了,我们先去礼堂,问了几群LM的人,都说没拿到,又去了LM室,还好有一个LM的女成员帮忙问,她说钥匙给了Pn Susan。那我们又马上跑去Bilik Disiplin,跟Pn Susan拿了钥匙,开门让Pn Cheam点算里面的花盆。哇,这样子跑了学校30分钟左右,不知为何,脚超痛的(正确来说,是脚趾)。
最后呢,又跑进礼堂,看到锡荣在召集所有prefect,所以就去看看咯!所有学长离开后,我们5个在里面讨论一些事情,就回到了prefect room.
在prefect room呢,Ming Zhao和Sue Mun又跟我谈了一些事。
12:40,终于...能回家了。
这整个早上啊,简直是没有休息的时间。但是,看到这个orientation day圆满结束,就算再累,也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今天呢,好不容易脚好了些,又要去我久违的武术训练。我妈妈一直叫我今天别去练了,但是我还是坚持去了。(有些后悔呢...)
9:00到学校后,看到教练还没来,就和云去买书。过后和其他3个武术成员到sports center练习。暖身后,就是一连串地狱式的武术训练。练到一半,云肚子痛,在一旁休息。
我就和那三个男的继续练习。没办法,我体能本来就不好,再加上我又没多少技巧,在怎样做,都跟他们相差的天差地远。所以就一直不断反复练习,看来,连教练都对我有些心灰意冷了呢...
武术训练到12:00正结束,我简直是要接近瘫痪的程度了!看来,不好好练习,下个星期,后果会更惨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