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lil bits here and there (:

BYE BYE PMR !
GO FAR FAR AWAY AND I WON'T MISS YOU (:

okayy, so dear form 3's, PMR is over and it's time for us to enjoy ourselves ;D
*at least before we have to face our results :pp*

don't feel weird when you see this post,
as what the title says,
I'll just randomly write out what I feel (:

考数学的时候,
我想了很多很多。
想到了以前的事,想到G3,想到我们曾有的表演,想到你曾许下的承诺,
想着去年的这段时间,我有多快乐。
但毕竟,那些已成了回忆,我只能回味的过去。
所以说啊,我不能静下来,
没事做的时候,我可是会乱乱想东西的 :pp
其实我知道为什么那天,我会一直想起以前的事,因为1010,对我来说,很重要 (:

在某个地方看过这段话:
“金牛座的脾气很大 但只是对朋友 因为那是对朋友的在乎
他们喜欢隐藏自己 那是怕被人看穿 只有身边的少数人被允许看透
他们很重友情 为朋友两肋插刀
对朋友的占有欲也是非常的强
但是在爱情上 却很死脑筋
一旦全心全意爱上 结果是难忘 而不是忘不了。”
蛮准的,对我来说。
是的,对于友情,我的确太执着了。
天真的认为,你对别人好,别人也会一样对你好。
可是,世界上的事情总不是如你想象中般美好。

是金牛座的个性,
还是只是自己太倔强?
我不懂。
总是有很多事情放不下。
尤其是对于友情这回事。
对于每段感情,我都是非常珍视。
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伤得更重吧?
或许你会笑我傻。
但对不起,你说什么我都可以做到,
唯独对于友情这件事,我是怎样都会执着不放手的。
对不起,那就是我的性格 :/

你知道,拥有一个知心朋友是多么难得一件事吗?
你不会明白的。
因为,你永远有着一班朋友在你身边。
但若你找到了知己,
请珍惜他,
因为朋友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物。
Friend is the best gift ever in your life (:


in love with few songs nowadays,
陪着我的时侯想她,还是要幸福,skyscraper
(Y)
listening to songs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when I'm alone (:
nowadays, I learnt how to be stronger ;D
yeahh, somehow, I did (:
一个人,其实也能过得很好。
不是吗?



ohyeahh and, I wanna watch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(: ♥


期待这部戏上映期待了很久很久。
那些年 (:
who wanna watch with me? :pp

and,
I'm learning stereo hearts,
on piano.
wish me goodluck ;D


hope you remember what you said,

but most probably,
you wont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