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相隔两个月,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。
虽说是两个星期过了,我还是无法习惯一切...我真的是超想念去年的一切,想念那十全十美的1A4....

想念,以前一转头,就能看到琬暄的日子,
现在,转头,只能看到一张张陌生的脸孔;
想念,以前坐在我旁边的锡荣和子键爽朗的笑声,感受那种欢愉的气氛,
现在,虽然是Jasmine,但总觉得,少了些什么;
想念,以前整天支持我的楷森,我一不开心,他就会第一个当我的出气筒,逗我开心,
现在,再也找不到像楷森这样的人了;
想念,以前在班上搞笑的诗敏和国彦,
现在,班上也不能时常听到笑声了;
想念,以前Nicole, 淑玲,俐婷整天骂我、怪我的时候,
现在,没人这样做,有点不惯;
想念,以前静惠和Jasmine“并肩作战”,把1A4管好,
现在,少了她,班上像是缺了什么似的;
想念,以前1A4的一切,
现在,再也感觉不到了。

以上的,你们可能会感觉到我在抄袭者琬暄婉婷,但,那些绝对全是我的真心话。

一切,都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今天,我和琬暄回到育才走走。看到了许多以前育才不曾有的东西,我们不断说:“以前...”
最后,琬暄说了一句蛮让我感伤的话:“我们,只能说以前。”
也对,所有事情都会过去、都会改变的,我们要学着去适应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