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逃避...

最近,我开始逃避一些人...虽然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,不过,除了逃避,我还能做些什么?

在你们眼中,我可能只是一个凡事都无理取闹,只会赌气的一个人...可是,你们曾否站在我的立场,替我想过?你们可以发牢骚,难道我就没有那个权利吗?只是我们所使用的方法不同...我选择使用‘冷战’的方式是我认为冷静是在双方都处于不冷静的状态下最好的方法。

你们,都是受人喜爱,人缘很高的一类。所以你们永远都无法体验到我的种种感受。我现在已经尽力不要与你们太亲密,以免以后的伤害会更深,希望你们能接受我这种看似无理的做法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