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2013 年了,虽然感觉上跟去年差不多,还是一样的S2,一样的朋友;
可是偶尔回头一看,是老了,是最后一年了......

有时候我不禁觉得,
S2这一班人在不知觉中已经成了 我去学校的动力。
上学时最想看到的人 (:
没了他们,上课还有什么意思?

ahthenggg (;
还有啊,
我们的大家长。
我们都知道今年你有很大的压力,
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
所以一定要开心。
如果连你也不快乐,
你要我们怎么办啊? :p

昨天去表演了,
久违的校外表演 (:
虽然这次场合很小,观众也很少,
但没关系,
经验最重要 :D
ending pose (;

with mummy
early celebration for yongsern :D


lunch @ 旺角茶餐厅

Tutti Frutti. heh :p

很喜欢跟他们出去
很自由
没烦恼
(:

哦,还有,我肯定这星期日我疯了
生平第一次早上7:30起来晨跑
疯了,真的疯了 x)
希望这次,我的热忱不会灭,让它持续燃烧吧!
我会加油的 :D

在心里的孩子  扮大人的样子
一开始有意思  后来双眼总潮湿

最近爱上了这首歌 

不再叹,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