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武术。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UR GROUP PHOTO (Y)



过了非常充实的3天2夜武术营 !
首先非常感谢教练和一班comittees费尽心思筹划这个camp。
真的,非常好玩。
是我玩的最疯狂的camp ;p

"这是我参加过的camp里面,人最少,不过最爽的一次。"
我在分享会是这样说过。
i mean it (:

这次所玩的游戏都很创新。
他们说过,
不想让我们玩曾经玩过的游戏 (;
简单但有意思。

在这个营里面,有很多新体验。

第一次试过在camp的时候,玩游戏玩到下大雨都不停止。
反而玩得更尽兴。


第一次练武术练到凌晨1点多。

但是却越练越有成就感 (:


第一次好不容易在1点多睡着了。

3点多又被人吵醒。
在超级迷糊的情况之下,
被人泼了整桶冷水,

全身发抖地玩水。

真的是water surprise x)

在这个武术营里,
与不同年龄阶层、不同背景,甚至于不同州的人相处了3天。
我觉得我自己,
成长了。 (:

学会了如何带那些小孩子。
学会怎样‘应付’他们。
学会勇敢一些。
还学会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(:
放手。

接下来这段,是要献给家荣的 (:
首先真的非常感谢你肯花时间帮我编套路。
而且我又那么蠢,
花了那么多时间都记不到。
我看到你教我时候的表情,
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。
我只是差点没把你给气死罢了吧?
我真的很没用吧!
因为我很多动作都做不到,
害到你真的是绞尽脑汁的帮我想。
我真的没想过,
会让你那样想。
对不起。
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。
即使可能里尼的标准还差很远。
但是,我会尽力的。
还是那句我跟你说了很多次的话。
“谢谢你的教导。也对不起你。” *鞠躬*















营员们与 Shawn Lee 的合照 (不是很清楚 :p)















我的组员 (: ♥


其实真的要谢谢这个武术营,
因为它让我在那成绩的前3天能不去想到它。

到了星期四那天,
真的很紧张。
不过也很开心,
最终的成绩 (:

很期待着class list.
不知道明年又会跟谁同班?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