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你是知道的,对吧?
自从发生过那件事,无论你怎样否认,你都知道我们之间形成了一堵无形的墙。
很厚,很厚。
厚得我无法穿越。
你也不想打破它,对吧?
我知道,无所谓。
我们要如何,才能回到原点呢?
那曾经我们一起快乐过的日子。
很难吧?
或者,近乎不可能。
There's always something between us. always. a thing that will stop us from moving forward. a thing that make us get worse and worse.
我知道,我在你心中,从来没有任何地位,对吧?
你的心永远不曾对我敞开。
明知道,会被伤害。
我为何会笨得一次又一次的走向你?
反正,习惯了。
不是吗?
其实,
原因很简单。

是因为我不能像你一样潇洒。

我不能,

什么都可以无所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