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I'm such a failure. in everything. especially friendship.
yea, khorhuiyi, you are. always are.
我是友情的失败者。永远。都是。
被伤了又伤,我是有感情的,好吗?
算了,没人会理会的。对吧?

我和他发生问题时,是谁陪伴着我?
告诉我,把他忘了。
我说做不到。
以前,现在,永远。
我都不可能忘掉在我生命中留下回忆的任何一个人。
包括你。

是谁,在那天晚上许下约定?
只属于我们俩的约定。
现在,一切都没了。
算了,我不在乎了。
From now onwards. no promises. and i won't believe it anymore.

同样的错误犯了又犯,不会累吗?
“我是很痴情的,对于友情。” “学会不要那么痴情” 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”
我就是这样,伤到麻了,痛了,累了。
这种戏码不断上演。
应该也习惯了吧。
这种事情,有所谓习惯吗?
每次还不都被伤得满是伤痕。

What i can do is just fake a smile.
Yea, it's fake. No more real one.

爱的太真
太容易让自己牺牲
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

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

我太笨

明知道你是错的人

明知道这不是缘分

但我还奋不顾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